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拉曼学院的日记

都是方面的不多说...我写部落格的大多数都是在写我的爱情或心情的...在新的学园生活里...我认识到了很多不同的人..也见识了很多所谓的"外面的世界"..不过..这篇文章是写关于我和她的开始..

05/07/2010
故事开始的第一天.......
22/07/2010
过了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,她终于开始接受我了,很开心,第一次拖着手回家,第一次让我认真地吻她.
27&28/07/2010
感情越来越好....
03/08/2010
今天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,她终于答应成为我的女朋友了,我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告诉其他人她是我的.
06/08/2010
第一次的外出,是和学系里的朋友一起去的,我们大家一起去到港口参观,今天是我第一天第一次做了让她不愉快的事,不过,我也答应她我不会再犯了,原来她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公开.那晚她第二次问我有没有后悔,我回答没有,因为我也是考虑很久了才决定要选她的,她说她害怕会伤害到我.
07/08/2010
不知怎么了,怎么今天感觉她对我有点冷淡了的啊,是因为昨天的事?还是她又再想回以前她的事啊,还是这就是她的性格啊?希望我们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啊,我不愿意你离开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