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我应该没事了吧

希望我自己已经没事了啦..其实这样的日子也不怎么难熬嘛..或许说我也麻木了吧..怎么说玻璃心已经溃不成形了..该怎么把碎片一片片的不回去呢??就算补回外形..里面的核心会是空心的吗??

事情发生也该有一个月了吧..真佩服我的复原能力是那么快的..或许刚开始只是我不甘心吧..今天看回旧电话的信息..想起当初我们是多么的开心的..转眼间我们就成了陌生人似的..

看来我也应该成熟点吧..我不应该再像小孩子那样了..人是需要独立成长的..我可以告诉你..没有你的生活..我还是依然过得很好..只是少了当初的喜悦快乐..拥有过就足够了..美好的事物不一定要保留..这是你们射手座的本性吧..不过我们巨蟹座..可是和你们刚好相反的..我们会珍惜所有一切美好的事物..我们会永远守护和徘徊在从前的回忆..我们是非常念旧的生物..不像你们永远只迎接未来的事情..和你们得过且过的性格..我们可是很难才有机会配对在一起的星座..所以..如果以后你遇到了蟹子..记得要好好地珍惜他..别再让蟹子受伤了..因为不是每一个蟹子都像我那么固执和倔强的..

说完..祝你的新生活过得愉快..Y.N.M.D.A FAREWE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