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难熬的日子过去了: 面对新的生活吧

我已经可以确定..我不再想你们了..或许..我的经历还不够..但对于一个十七岁的男生应该算超越了吧..我不会再对你们说一句对不起了..因为我已经补偿回我所有的错误了..现在剩下的..是你们欠我的.但.我不打算要你们赔偿我..就当作是扯平吧..我不是一个不认输的失败者..我只是一个不逞强不倔强的失败者..但人是需要经过失败挫折才会懂得成长的..我不是说我很成熟了..我只是要说..我有着其他人没有的经历和经验..

你不想要把我当成朋友..没关系.因为我也已经不打算再去请求别人任何东西了..我可以放弃所有的一切..包括你..我拿得起就放得下..是你选择了其他人..但我不怪你..因为最先犯错的人是我..

我的记忆力已经越来越衰退了..我真得很担心..担心有一天我会把所有的东西都忘记了..早知当初就不该动手术..真是活该..唯有靠自己慢慢在增强自己的记忆力吧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