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该忘记了吧

故事本来应该有完美的结局的..不过..我们的故事..应该到此结束了吧..还没到最恶劣的地步就该结束了吧..我们走不下去了..应该说从未开始他出过第一步吧..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..以为darling就是一切..我把我们之间的“特殊关系”看的太过重要了..你应该从没有把这件事..放过在心上吧..

别人说的..要忘记一个人..就必须去找另外一个人..这也是我们认识的原因吧..过客的时期过完了..我就变回陌路人了..我不会再说谢谢..或是对不起了..因为这些词语..都曾经狠狠的伤害过我..伤心总是会结束的..我会慢慢地忘记你..就把以前的事情当是一场梦吧..现在梦醒了..就该继续走我们自己的路了..我不会再找你了..我会彻底地把你忘掉..你给过我的东西..我会把它们都收好..我不会再碰关于和属于我们两个的东西了..如果有机会..我会把我们之间所谓的“情侣机”给换掉..相信你一早就想换了吧..

现在的你..应该和新的darling在谈着心事或很开心得聊着吧..我这个人...该说是单纯还是笨呢..不过都没关系了..不重要了..我失去所有的一切..都是我自己活该的..我不可以怨别人..一开始就已经是个错误了..我竟然还会把头栽进去..真是活该..我常常问我自己..为何我会喜欢上你的呢..真的是有日久生情的吗..

我是多么的想要恨你..怨你..我很想很恨得把你给忘掉..我多么得想憎恨你..不过我办不到..我的心就是一直想着要和你保留一点点的关系..我无法对你做到绝情绝义..就因为这样..所以我从以前到现在才会这样..就只因为我喜欢上你了..明知道不可能了..我还是要继续下去..真的是蠢到无药可救了..我无法原谅我自己的过失..我无法接受现在这样的事实..不过..我会慢慢的适应..适应没有你的世界..以后我们见面了..记得要把我当成不认识的人..不过我想我不说你也会这样做吧..

多说也是多余的..总之以后你一切好之为知了..好好的保重..

No comments: